在小說、漫畫、電影、歌曲、詩詞種種文本中,常常會出現一種角色,他知道自己戀情的無望,轉而選擇默默守護,這個時候,常常會出現一句話:我只希望妳過得好。

乍看之下這句話顯得很矯情,我一直以為這幾個字底下其實壓抑著澎湃洶湧的衝動與激情,從來沒有想過它其實可以純粹到一個極致。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使用微軟新注音輸入法的時候,你想打「唉」,有時候會跑出「愛」。

我是不是說過我很喜歡使用今昔對比的筆法?儘管這是我的特色,但那讓我很厭煩。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