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側小腹長了一個 (Boil) ,那是坨突起的紅色腫塊,因毛囊受細菌(葡萄球菌)感染所引起。

 陣陣隱約的刺熱頗難受,而且令人不安,你不知道什麼時候那股劇烈的疼痛會兇猛來襲,那股一旦觸發會讓人暫時失去知覺能力的疼痛。

而由於位置很尷尬(在內褲的覆蓋範圍=///=),那讓我很困擾。而它困擾了我一小段時間。

就在剛剛走去廁所的路程,我還在想,如果遲遲不消,是不是該與它和平共處、互利共生?為了和它當好麻吉,我給他取了個名字:小癤。(真是懶惰)









但就在我走到小便斗前蓄勢待發時.......手的觸感有些奇怪.....

「怎麼有點濕濕的?」



維持著鎮定的表情,從容不迫的走到浴室裡,我小心翼翼的檢查起身體。

結果....













小癤他....

































爆了!!

爆了!!!

爆了!!!!























(其實我超討厭使用這種字體漸進放大的語法,毫無新意,而且庸俗。但用來表達我的心情,超貼切。)




















昨晚剛洗好的衣服,今天就髒了。粉紅色Hello Kity內褲,被染成了一片血紅。

然後為了避免碰到傷口,我用扭曲的姿勢走回寢室。

......




















幾分鐘之後,室友憋著笑出門去買紗布和消毒藥水。

而我,在這裡,忍著痛,用文字去悼念小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