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維新四合一選舉,我過了瘋狂、美麗、快樂(這是一定要的)、又充滿傷痕與痛苦的兩個月。

積累了好多好多的抱歉,以及感謝。好不容易靜了下來,話卻說不出口。沉澱,在心裡面。

看清了、看透了、也看破了很多。四書課一直睡,但每一次清醒時捕捉到的剎那,那感觸又深又重;社會思想史到了法國就沒去上過,但決戰前系,我買了史特勞斯的《自然權利與歷史》。至於法律,我每一次都死於課堂上,醒在無人的教室裡。而近現代中國哲學,別提了,連簽到的都不是我了。

但我愛你們。真的。這條路走下來,錯了嗎?對了嗎?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一次又一次,我對理想的信心,遇到了危機,然後崩潰。可我愛你們,這我從不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