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冥王》這部漫畫裡,有一部機器人被製造了出來,他(她?)的腦袋裡被輸入了六十億個人格,要有這麼複雜的人工智慧,才能使一個機器成為人。但機器人拒絕運作,人類給了它一個理由:資訊太多了!無從處理,只好繼續休眠。

「要讓他醒來,或許有一個辦法,就是給他灌輸偏差的情感。」好像有一句這樣子的話。

我需要偏差,生活才有力量。我喜歡〈九型人格測試〉的見解,4號或7號都可以,我需要有個東西令我頑固與瘋狂。所以我也喜歡Frollo,他在〈Belle〉他在〈Tu Vas Me Detruire〉他在〈Florence〉 ,還有他在〈The Bells of Notre Dame〉〈Hellfire〉 。使命,信仰,懷疑,崩潰,絕望,然後墮落。之美的。而且活生生,那真的是個人人。

喔,我曾經迷戀過伍子胥。

「一連幾天我的眉不展,夜夜何曾得安眠。俺伍員好一似喪家犬,滿腹的含冤我向誰言!」──《文昭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