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發生了什麼事。

不久前曾墜入一陣黯然消魂的苦悶蕭瑟之中(反正那不是第一次也不是唯一一次更非最後一次),至於到底是為了些什麼我早已遺忘,只記得在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我一直哼著這首歌。叭爸叫我不要唱,說這首歌太悲了,「有礙身心健康」;可我的身心早就病入膏肓,我想長痛實不如短痛,至少也多了那麼一點瀟灑。 

可惜現在全都忘了,忘了究竟發生過些什麼讓我苦悶、讓我蕭瑟;說不定我還記得,只是我不想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