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下一次聚會
名稱就不是467了
要改成12345678910了呵!!!

入睡前
明明就跟往常一樣
時針位於2與3之間
滿肚子裝滿了未消化殆盡的宵夜
床頭櫃上放的是永遠看不完也看不會的哲學
沒有興奮與刺激
只有疲倦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錯了
要跟失散半年多的小隊員見面
不應該如此等閒視之

就在我睜開雙眼
發現這個世界是如此美妙的那一剎那開始
我也發現我的腸胃開始翻滾奔騰
我的裡外開始忽冷忽熱
難道這是遲來的興奮與刺激?
遙遙晃晃的在屋子裡遊蕩
以為這樣就可平撫我亂七八糟的身心

然後
我前前後後、痛痛快快吐了三次
也把那渾身的臭氣洗了三次
在我整個寒假中唯一一次有意識的早晨

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