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降臨
殺手現身
白晝降臨

一款名為「殺手」的遊戲
發現有嘉義版(I3)、高雄版(?)及台北版(高露潔)三種不同的規則
頓然有股回到人文營(全名:高中生人文暨社會科學營)的感覺
當時
「吹牛」、「大老二」也不乏這類各地文化的衝突
整個人文營彷彿一個文化大拼盤
各地文化齊聚一堂
百家爭鳴
百花齊放
也許秦始皇是吃過這類的悶虧
所以才要書同文、車同軌、行同倫

可我們畢竟不是法家
是實用主義者
只要能帶給我們最大量度的充實
我們就認同的它的價值

這或許是我每次都會在殺手遊戲中身亡的原因吧(笑)

只要敏、高個兒被殺
就意味著我會被指控
而只要我被指控
就意味著我要被交付於全體玩家公審
而只要我被公審
就意味著我會被全體玩家處死(囧)

而我唯一一次當殺手的時候
才剛殺第一個人
竟然就被另一位殺手給誤殺
真是~

無信不立啊!

切記「梅花2」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