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坐在我身邊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話很平凡 卻很悲傷
妳說妳不相信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
甚至妳更懷疑
什麼是地久天長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燙
哦 都一樣 所謂夢想
終究飄飄蕩蕩
在迷亂的台北流浪
尋找一個幻想
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
找到妳要的靠岸

妳坐在我身邊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話很平凡 卻很悲傷
妳說妳不相信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
甚至妳更懷疑
什麼是地久天長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燙
哦 都一樣 所謂夢想
終究飄飄蕩蕩
在迷亂的台北流浪
尋找一個幻想
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
找到妳要的靠岸

這一刻 當我們都感覺到
彼此的心願
愛情早已經開始
思念早已經蔓延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夜更長
我 也一樣 飄飄蕩蕩
眼神交換迷惘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找一個避風港
突然很渴望在妳身上
也找到我要的 靠岸





----------------------------------

我在電腦桌前
三天裡共計有48小時(剛好兩天呵)
其中不中斷的最高紀錄是6小時

目光無法聚焦
兩腿抽筋
雙眼紅腫難睜
肌肉間發性無力
全身上下關節酸痛
下半身喪失知覺

呵呵
不知不覺就驕傲了起來

電腦真的是一件很壞的東西(忘記模仿誰了)
明明在它面前做了那麼久
它卻無視於你的存在
而且
你在它身上投入了那麼多的心力
換來的卻是──一陣黑暗
......
然後重新開始

我恨痛了與電腦面對面
它讓我喪失理性
它讓我無法專心
它讓我忘記義務
它讓我逃避責任
它讓我......

不過
這些好像都是我自找的
無奈
只得給我和電腦一個微笑
:D

噢!
我的身體壞成這個樣子
不死也剩半條命了吧?

Maybe~
但我有咖啡
真的!
只要小酌一口
用心去品嘗
然後......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夜更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