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傳給五個人(不可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壹-嘖咿
  貳-曼容小妹妹 
  參-青心
  肆-羊我
  伍-保保 (哼哼~輪回到你了吧)

--------------耶黑我是分隔線----------------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 矮矮帥帥 梁朝偉的Fu
 你覺得〔貳〕如何 ? 口愛
 你覺得〔參〕如何 ? 白白胖胖
    你覺得〔肆〕如何 ? 看不出來很會吃
    你覺得〔伍〕如何 ? 寶哥樣 (大哥你已經成為一種典範了)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  Open
 你覺得〔貳〕如何 ?  在我很忙的時候說他很無聊 害我也無聊了起來 ^ ^
 你覺得〔參〕如何 ?  宅
 你覺得〔肆〕如何 ?  豪
    你覺得〔伍〕如何 ?  好人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 目前是誠徵女友的交大帥哥
    你覺得〔貳〕如何 ? 目前是不該談戀愛的高三生
 你覺得〔參〕如何 ? 目前是在暨南大學女生宿生括在BBS上掛到天亮的阿宅
 你覺得〔肆〕如何 ? 目前是不乾不淨啪啪走的等花開女孩 
    你覺得〔伍〕如何 ? 目前是......不太清楚啊

---------------耶黑我是分隔線----------------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大頭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 麻糬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 高中兩年多一些些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丑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在引力公式裡距離要平方


 ---------------耶黑我是分隔線----------------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每個都很好哩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yao~Baby yao~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他們有投票權耶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不然怎麼叫好朋友


 ---------------耶黑我是分隔線----------------

 ( 參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過去式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有她在的地方連廁所都浪漫(有點色耶)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沒有(哈哈哈~可憐的守身如玉)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 】 我有口臭
 【 5 : 想跟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她不要我了

--------------耶黑我是分隔線----------------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巧克力 (其他就沒特別癖好)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酒 茶 咖啡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帝國主義
 【 4 : 愛吃烤肉嗎 ? 】看和誰吃囉~
 【 5 : 愛吃火鍋嗎 ? 】自己一個人不會點

 阿討厭的:

 ---------------耶黑我是分隔線----------------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慢跑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只要和自己競爭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同學 你要和我跑操場嗎?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看書
 【 5 : 喜歡跑步嗎 ? 】 好問題

 ---------------耶黑我是分隔線----------------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海綿寶寶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它開殘酷的玩笑
 【 3 : 即時通幾號 ? 】oh_larvatus_prodeo
 【 4 : 最愛誰 ? 】 她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我的性向也很正常
 【 6 : 有老公嗎 ? 】 沒有
 【 7 : 有老婆嗎 ? 】 沒有
 【 8 : 同志追求你 、 會接受嗎 ? 】 不會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會上癮
 【 10 : 鞋子穿幾號 ? 】 沒概念
 【 11 : 最愛的明星 ? 】 梁朝偉 基努李維 周杰倫
 【 12 : 最愛的場所 ? 】 看誰在囉~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 還在物色中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年紀不小了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天天吃炸雞 應該也~~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晚上黑漆漆的時候
 【 17 : 都跟誰逛街 ? 】家人 麻糬
 【 18 : 都跟誰拍貼 ? 】青心 羊我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忠孝夜市 XD
 【 20 : 你現在幾歲阿 ? 】18
 【 21 : 現在幾點 ? 】廿三
    【22 : 想睡嗎 ? 為啥 ? 】想 因為你問我一個難以激起我熱情的問題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家人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開始討厭了
 【 25 : 這個問卷問題很多嗎 ? 】 我好累
 【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 Good Bye My Love 我的愛人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衛道中學 台灣大學
 【 28 : 有沒有手機 ? 】=3=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 ?】現在很少會說心事了
 【 30 : 支持你的是誰 ? 】 追隨我的人
 【 31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她
 【 32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不予置評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嘿嘿嘿 只有一個選項嗎?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英國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不錯喔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