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就是一個把雜亂無章的語言絞碎再曬乾的地方。很難喜歡上它,網路世界對我而言就是一個人的呢喃,呢喃是種自我安慰,不會一生二二生三就成了相互取暖。唉。


痞客邦的系統方便,但不習慣,習慣好難;不過看來也是回不去了,無名堆滿了廣告留言。我想念那顆大燈泡的純白潔淨,痞客邦的介面雅雖雅,但不乾脆。原諒我從嘀咕便成了碎碎念。唉唉。


分類還是很難下手──分手到很容易──人類(類?)是喜好分類的動物,可惜名可名,非常名。話雖如此,還有什麼能比錦瑟更加絕妙?難。我想找波特萊爾,但《惡之華》好難找,送了人就回不來了。而我平常又不讀詩。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