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工大亨!因為我們住礦坑,所以我們這隊的名稱就是礦工大亨!(鏟~)

我是反應慢半拍標到礦坑還很自high的小隊長!(鏟~)有那麼多優秀且熱情的小隊員,真的是很開心。原本大家說好要一起住進杜拜,後來卻發現房間一選定就不能換,真的是囧大了!不過,這三天兩夜下來,我相信──礦坑絕對是宿營最好的選擇!夥伴們!(鏟~)大二的時候,讓我們把所有房間都變成礦坑!!!(喔~~~~~~~~)

感謝永昌!(鏟~)只要和你站在一起就像是嗑了魔菇一樣High!一個晚上把錢才散盡真不是蓋的!沒有了你那獨特的笑聲和大傳社長的專業,相信這次宿營必然會大為失色。感謝煜騰!(鏟~)超有效率的啦~沒看過有人小隊劇寫劇本的!「這是態度問題」一語實在讓我肅然起敬,雖然和你意見衝突一堆,不過你的靈敏與紳士實在讓人不敬佩也難。感謝奕善!(鏟~)脫衣賣肉真是難為你了,雖然我和永昌到後來把那些錢都梭光了。你的八塊肌(我堅持我看到了八塊)很讓人羨慕喔~在那靦腆的外表下原來是個結實的肌肉男!感謝亞耘!(鏟~)你好低調好低調,A女這個角色的名稱這麼難聽實在是很不好意思。聽說你到凌晨四點玩大老二都還在記牌,實在太強悍啦!感謝佳盈!(鏟~)班會你自介的時候跑去上廁所,不好意思啦~你好像對礦坑抱有深厚的感情呢!每次都聽到你在為礦坑辯護,礦坑也愈聽愈可愛。小隊劇也很入戲喔,要你拿著牙刷和香蕉在那裏刷刷刷實在太犧牲色相了。感謝婷婷!(鏟~)晚上不睡爬起來背劇本,敬業第一人!喜歡一個人偷偷耍自閉~不過如果不是你,我也不會下去溪邊,希望還有機會再陪你遠離人群。不要遇到怪胎啦~~

感謝創創!(鏟~)超愛玩超漂亮又超狠毒的學姊,完全看不出來是個準書卷。感謝金門!(鏟~)超可憐的好人,被partner花錢雇強盜擄走。好像曾經在捷運裡吃過便當。感謝思穎!(鏟~)不知道為什麼出現的超可愛隊狗,傻呼呼氣質包裝的是名符其實的推理迷!

感謝各位!(鏟~)!因為有你們,才有永遠不滅的礦工大亨傳奇!就讓我們再唱一次......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