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是一件很麻煩的事。你要集聚、要修裁、要連結、要引申,你要把無法切割的生命劃分成一個一個片段,又不可失其連續性。這很累人,所以我總是一下筆,就任由我的思想領著我的文章漫遊;所以我的文章可以東拉西扯一大堆後,不符則責任地又毫無創意地以惆悵告終。

只有對於那些未來充滿不確定性的事情,才能逼使我好好靜(敬)下心來,酌量如何好好寫一篇文章,以為記事。不過,酌量畢竟只是酌量,離努力畢竟有著距離。況且,我對於法律系司法組的感情才剛開始,幹部群的革命情感也還沒熄滅(在all pa 之前應該都不會熄滅吧~),未來即使不是一片光明,至少也確定是充斥著刺激與歡娛,記事,目前來看有些多餘。

所以,雖然標題是這麼寫,但妳根本不必期待這篇文章是......

  並茂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