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起來,花了兩個小時把黑格爾哲學史共筆清掉, 〈Take On Me〉 已經成為陪伴我忍耐孤獨的新寵。" I'll be goneIn a day or two. " 聽到這一句真是感觸良多,尤其是當自己的身體愈來愈差的時候。

七點,我耐不住欲裂的腦袋,逕自爬上床去。鬧鐘調到九點半,棄德文保債總。

再次張開眼,是十二點二十九。

我錯過了營新宿營的三驗,我錯過了每聽必睡的債總,我錯過了差一節就差很多的德文。唯一沒有錯過的,就是黑格爾哲學史。

仔細算一算:三點半睡到五點,一個半小時;七點睡到十二點半,五個半小時。總共睡了七個小時,我的人生真充實。

我什麼時候才能夠停止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