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好久不見的學妹去買書,法律營認識的小隊員(我都會講作小朋友),那時我只是個隨隊。每天身心狀況都將瀕臨崩潰邊緣的隨隊。能把氣氛炒起來,能陪伴著大家玩樂──很幸運,沒有崩潰;又或者該說──沒有崩潰,很幸運。


學妹認識蔡明誠院長耶!所以我和她聊著法學院研究室冷氣卡事件。


下午,花了三個小時聽一場沒營養的公聽會。台上明星教授的脾氣是好到沒話說,可是有些話聽了仍然是感慨很深。聰明、勤奮、與善良,不見得可以推出公民素養。


早上是四節訴訟法。提醒著我要有鐵的意志,提醒著我要把意志投入在智識上,提醒著我,即使擁有再多的智慧與知識,也要保持反省。「思而不學則殆。」「學而不思則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