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了好久。話都說不清楚了,或許只是想把話說出來,重點反而在於聽的人,而不在於說了些什麼。只是想說、說、說。


有些不該,言多必失。這幾天下來,身心狀況一直都很不好。有些人搞偶像崇拜,卻從未反省過神作為第一存在的絕對性何在;有些人大彈高調,卻從未靜下來聽聽心中那道幽微卻湛然的旋律;有些人拿著雞毛當令箭,卻不知道箭該射向何方?而且雞沒有了毛會得流感。


而我很煩躁,也很焦慮。我的信仰沒有比較崇高,我也聽不到自己的心聲,我拿著雞毛撢自以為是決策指揮中心。


我一坐下來電腦前就會找不到時間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