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意義有很多
妳一定聽過
他們說
最美的愛也是最痛
美得忍不住停留
卻無法擁有
痛過了 卻換來一陣陣 失落

放開手
妳大步走
不必 在乎我是否又獨自奮鬥
妳離開我時一句話也 不必說
一個人的我也可以笑的很從容

我不會再逃避 不會再懷疑
現實 命運
我會告訴自己 努力去相信
成功比妳甜蜜
是妳悄悄來臨 默默離去
教我把愛字認清

但 是什麼模糊了妳的背影


──改自:〈Love Story〉‧阿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