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人:阿宅阿宅小丁丁 青心

簽約人:噠噠噠 達叔

先說好違約金:在一起  (嚇!好可怕)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不行 但我會努力保持一顆雀躍的心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那要看你有沒有對我笑囉~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因為快樂跟開心是分不掉的,你可以捐錢給我。)

A:沒有人想要政客的快樂和開心 囧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可是康德成功的論證人類之價值的決定性因素在於其尊嚴而非幸福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可是我喜歡和在意的人吵架耶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可是那樣你會不開心耶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我做的都是傻事

答應我:累的時候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

A:那會讓我更累.......嗯......因為會讓我小鹿亂撞嘛~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可以 不過我敢確定其實都是我在解決別人的煩惱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我很久沒哭了耶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ㄟ 我是你的"靠伯"耶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對不起嘛 都是我的錯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那你可以不要再打我了好嗎? XD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D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我相信你會讓我大大的笑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都是這樣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我已無處可逃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A:那你可以不要再宅了好嗎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我們可以交換一下心得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可以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我不孤單 因為我有你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A:XD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啦……只不過提頭來見(傻笑)

天線寶寶要說再見了.......天線寶寶要說再見了~       再見......丁丁!!!! 


----------------------------------------------------------------------


最近受夠了丁丁
就讓痛苦止於這一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