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誹謗罪的研究計畫,能夠看到法理學、政治學、法釋義學與台灣的歷史發展緊密相連,學到的永遠比被給予的少,卻少得令人雀躍。我也期待訓政經驗與國治時期的研究計畫,能夠對照中華民國從大陸到台灣的發展,或許可以抓到地方自治發展脈絡的線索。


相較於這些「研究工作」,那些「政治工作」卻令我感到厭煩。勉強自己在工會籌備上保持熱勁,至於其他,只望能夠成事,不求太多。我總是會給自己加上太多不必要的壓力,以至於我必須要有足夠的動機與激情才能夠持續下去,百大維新以後,支持我的力量就開始流逝,一直到現在,我已經失去了野心。而沒有野心的人,只是個凡人。


在重新拾回夢想之前,我要先擁有足夠的胸懷。這樣也好,我還要沉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