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兮衣兮,綠衣黃裡。
心之憂矣,曷維其已!
綠兮衣兮,綠衣黃裳。
心之憂矣,曷維其亡!
綠兮絲兮,女所治兮。
我思古人,俾無訧兮。
絺兮綌兮,淒其以風。
我思古人,實獲我心!








***


綠衣啊綠衣    綠在外啊黃在裡
見了衣裳就哀戚   舊情深深不能息 

綠衣啊綠衣    黃在下啊綠在上
穿了衣裳就悲傷    舊情深深如何忘

綠絲啊綠絲    一絲一絲是妳織
想念故人啊    原諒我的過失

夏布粗啊夏布細    寒風襲來冷凄凄
想念故人啊    永繫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