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咿蛋頭,兩個很酷炫的人。曾經陪他們騎腳踏車南下,不才我到雲林就折返了,他們騎了一整天然後抵達高雄,能夠成為他們壯舉中的一個小插曲,讓我備感榮幸。而如果讓後者當環保署署長,台灣會更有味;如果讓前者當國防部部長,台灣會變不見。這樣的介紹,我自認言簡易賅。

剛剛,逛了逛他們的網誌,熊熊一股能夠認識這麼酷炫的人是我福分的感動湧上心頭。和他們應該算道不同不相為謀,但我以為沒差,朋友應該要豐富人生,而非填補人生。茲以為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