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八到卅一是法律營,我投身隊隨,以為是個閑差,其實不然。倒也不是小隊輔太混,是我管得太多。

人文營、資本主義社會主義與民主、衛道,這麼忙是自找的,但我覺得這是緣分,也是責任。在尊哥尊哥的口號之間,其實有些對不起第一小隊,他們感情能夠這麼好,讓我很欣慰,雖然沒有常常陪伴在他們身邊,不過沒關係,我們這個小隊的隊隨陣容很堅強,不缺我一位。只有當需要我成為必要時,我才會出現。這是我對自己的規誡。

人文營讓我很慌恐,資本主義社會主義與民主讓我很愧疚,衛道讓我很憂愁。第一小隊,我把你們當我失敗經驗中難得的小小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