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rgy
是指免疫系統對於無害的外來物產生不正常的過度排斥反應
不是病的宿疾

以為自己與之無關
一直到那天說了bye bye
我都還不明白
思念作為一種過敏原有多悲哀

隱藏在深處的騷癢發出強烈而迫切的呼喚
但就算是把皮膚給抓破把肌肉給撕爛或把骨頭給一一掰開
也找不到那三個字最淒厲卻也最安靜的無聲吶喊
或者    找不到是必然?
畢竟
妳不在    我不在    愛也不在

如果我是莎士比亞
妳就是我第十八首的十四行詩
如果我是波特萊爾
妳就是我的幽魂我的腐屍

但我什麼都不是

如果妳是風
那我    是任妳從我身旁走過的丘陵
如果妳是火
那我    是因妳而燃燒自己的森林

如果妳是水
那我    是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