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滿意的早晨。我該生氣嗎?

三餐都喝流質飲料,早餐奶茶,午餐養樂多,晚餐綠茶。只有宵夜吃得下東西,但食之無味。

「打造台灣未來企業未來競爭力」,無甚印象。「野蠻遊戲」,雖然混亂但成果出奇得好。「程序委員會」和「專門委員會」沒有看到很可惜。「權力之星」和「風雲人物」就像是我的小孩一樣,可惜兩者的表現都欠佳。前者(最早的版本是愛國者遊戲)的問題,主要在於欠缺一正一反的立場交替,一旦主流意見形成後,就失去了原初的遊戲性。後者的問題比較大一些,很多學員反應不知所云,這個遊戲畢竟需要一些背景知識,且硬塞在一兩個小時有些勉強,實為可惜。沈富雄沒有選上副院長就不來了(我真覺得這是主因),取而代之是政大學生會會會長羅羿的議事規則解說,不過這三十分鐘的課程著實打亂了我的腳步,也算是得了一個教訓:控制秩序不是只有反應迅速就夠了。「談判策略與技巧」長而不臭,「揭開地方派系面紗」雜而不亂。「Dancing Time」之受人歡迎,出乎預料。

輔導組最累的一天過去了,但其實每天都很累。

工人的宵夜有蝦子,但我拿了不少學員的餐包,乾乾澀澀的,但我一直吃。

三點半睡吧,應該沒記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