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二十敲門真得會很火大。不過很有效。

早上的奶茶一如往常具有塑膠的鹹味,難怪我這四天都臭著一張臉。

「政治公關與行銷」,講師很會炒氣氛,但我存有討厭他的偏見。401教室「立法院院會」正炒得火熱,同時間的我卻在隔壁403教室把學員桌上的東西搬到地上。我很怕這樣亂動會招來非議,還拍照存證,不過出乎意料的,學員很配合。「Long Stay」因為下大雷雨停止很可惜,但我覺得這個創意真得很棒。「總統候選人辯論」依仍是嘴砲場,這或許是每一期的傳統。

晚會原本預定六點半男學員要開始邀舞,但要到六點二十整個辯論會才結束。六點四十之前整個晚會可謂是完全空轉,我接收不到任何指令。只好自作主張任意調度,幸好輔導員的臨場表現都很良好(或許也是因為他們總是依賴臨場感的關係:),六點四十五到五十分這五分鐘,整個動線就被建立了起來。接下來就是一片順暢。

淳仁的小提琴和念默的鋼琴很動人,但晚會是個災難。

兄弟茶很好笑,海龜湯很驚悚,靈異教師神眉很恐怖。

因為廁所的燈亮不起來,所以我沒有洗澡就上床了。凌晨四點五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