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拿十三號來辦「二活十樓配置討論會」是有意識的選擇,儘管出席的社團(以及學生自治團體)負責人──撇開社團輔導委員會的人不算了話──只有一個。

就這樣,我錯過了一場晚餐、電影、或者是約會。 錯過也好。陪我從二十點聊到四點,妳給的已經夠多。 




*** 

新的一年,三個願望: 

祝愛我的人都能找到愛她的人。用『都』耶真不要臉XD
祝我愛的人都能找到她愛的人。用『都』耶真是犯賤XD
祝我還能夠撐上一年。                 

......願望說出來就不靈囉!  ^^     那寫下來又翻白是靈還是不靈?





*** 

有人送我布丁(希望這會變成傳統),有人送我酒(喝完眼睛都紅了),有人送我猴子(那叫聲很淒厲),有人送我書(噢他真投我所好),有人送我布(是的就是一塊布──很美的一塊布:),有人送我一聲祝福(天哪我好幸福),有人送我信(不過還沒寄到...),有人送我卡片(每一張都值得流連),有人陪我吃了飯(儘管那個時候已經十四號了),有人送我賀文(儘管他們生日我只是推不PO),有人發我簡訊(而我的手機留的空間卻一直不夠)。喔,也有人為了慶祝提前上床睡覺,雖然我拖到三四點才關上寢室的大燈。 

雖然很感動,但,不,我不要,不要說。這麼低調就是為了不說!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