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野草莓的主事者會遭政府列管,列管的人可能無法出國,也無法擔任公職。

這只是聽說而已,反正在人與人的生活裡,缺少的永遠不會是流言與猜忌。

其實我倒希望我被列管,這樣我因為外語能力不好而考慮是否要留學就顯得杞人憂天,這樣我因為法律讀不好而擔心能不能通過國家考試就顯得無關緊要,這樣我把所有憤怒發洩在政府和社會上也就多了點正當性。但真可惜,我不是主事者,我如果是,野草莓也不會變成這個樣子。(變好變壞就不知道了)

我在讀余英時,那讓我很焦慮,當代儒學的出路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