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己很容易焦躁,而且憂慮。很容易疲倦,也很容易逃避。

我發現自己滿腦子都是儒學,這讓我更焦躁,而且憂慮。然後疲倦,然後逃避。

我發現自己會寫下了好多好多的文字之後,再一筆(鍵?)抹去。

我發現自己很依賴那些人與人之間那麼一點的溫情與善意。

我發現自己蠻喜歡身旁與遠方的朋友,儘管理念不一,但沒關係,我習慣思想上的孤僻。

我發現自己頗久沒有用心了──對於下筆的用心。

我發現自己渴望愛人的能力,雖然那曾經被我宣告遺棄。

我發現自己反覆使用著「我發現」這詞彙,或許我就是要不斷發現自己。

我發現自己已經很認識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