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稱呼人文營的寒聚呢?我打算用v.而不用屆數。

所以順序是:3 v. 5、5 v. 7。不久前,6 v. 8 剛結束。

我對這一次的寒聚很驕傲,儘管不干我的事。衛道的學弟妹們還是幫上了人文營的忙,驕傲者一;營隊中的有力人士請我喝紅豆湯又邀我吃慶功早餐,驕傲者二。這次寒聚的發起我算是有幫上一點小忙,驕傲者三。

最驕傲的是,第六屆的工作人員,真的很優秀。







其實這更令我汗顏。



延伸閱讀:

[HS]  第六屆人文營經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