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
什麼都不懂
不了解長大所要付出的代價
自然也不會了解珍惜當下的擁有
最後
我送你離開

一直要到分開後
才知道到我把你看的有多重
開始想要依賴
緣分卻早已用完
最後
我送你離開

不敢正視
因為美麗的花總是帶刺
你的光芒
只會照亮我的醜陋與幼稚
最後
我送你離開

那話語背後所深藏的秘密
你不在意
對我卻是一道不解的謎題
或許是我太年輕
不能參透其中的旨趣
無妨
反正都已留下美好的回憶
最後
我送你離開

究竟是我想太多
還是命運真的待我不薄
此情來的匆匆去的也匆匆
終成追憶
可是困惑依舊
最後
我送你離開

還來不及把自己看清
就魯莽的大步邁進
邀你與我同行
卻又把你給遺棄
最後
我送你離開

起初只是遊戲而已
只要開心玩玩又有什麼不可以
正打算開始認真
一回神
原來
戲人者反被人欺
最後
我送你離開

天真的以為美夢有一天真的可以成真
不醒過來還真不知自己的愚笨
明明是個驕傲的人
為什麼可以為了你拋下自尊
我知道那是虛幻的
可你要我怎麼不去相信
最後
我送你離開

用一生
去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