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
畏懼你的光芒
我凡人的眼睛負荷不起
只好選擇逃避
你是太陽
我在南北極的端點間把那永夜尋覓
古怪的是
每當那深遂與黑暗將我包圍
我便開始將你的臉懷念
刺痛與惆悵之間
我在輪迴
而你
是戲謔抑或可憐
賜給了我一對翅膀
這令我欣喜欲狂
御著風 披著雲
我高傲的飛翔 方向 太陽
伊卡魯斯的在久久以前所立下的教訓
我不是不知道
但對於那倔強的飛蛾
又要怎麼壓抑牠撲火的認真
即使知道毀滅將是必然
可我卻不能不相信
相信總有一天可以觸碰到你的臉龐
然而
還來不及化滅成一道讚揚你的火光
在那炙熱的美麗輻射下
翅膀卻已融化
我打那高空墜落
雲在笑我
風在笑我
我的感覺好像也出了錯
連你也在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