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籌備委員會的大家一個接著一個的出現。閒談閒談...沒什麼話好說的我,找到空閒就跑去發Change Book。沒辦法,不是我不想把握這難得聚一聚的時機,是我不該。至於為什麼不該,大概只有大頭知道。

說來也難為大頭了,有事沒事就拉著他到處跑,沒辦法,雖然什麼都沒有講明白,但「心不同兮媒勞,恩不甚兮輕絕」的自嘲卻只有他能體會。

下午,下雨。十三個人去看十三王牌,或多或少都不妥。要走前,只見整群人用一連串奇奇怪怪的理由半威脅半利誘的要我也一起去跟去,我很清楚那不過是開開玩笑,但在那一剎那,我卻好感動。

哭夭!也不知道在感動什麼。

最後,我沒有去。很可惜,但我只有這個選擇。不過,還是那句話,難為了大頭。雖然讓你賺了一杯碳焙烏龍。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