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番斟酌下來,好不容易,終於排除了假案團隊之建議所帶來的層層困難。

新版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晚上    假案
第二天早上    RPG大地
第二天下午    假案解答劇
                       談判遊戲
第二天晚上    晚會
第三天早上    城市舞台
第三天下午    小隊劇
                       紅包場

解決辦法:最重要的環節,是砍掉紅包場的時間。然後,把原本安排在其中的表演插在晚會中,而紅包場的重點則放在學弟妹「標」學長姐的「大冒險」。附帶的好處在於,這比起普通表演,更能夠激起學弟妹們在城市舞台中存錢的興致。談判遊戲本身也會和假案進行結合,目前的設想是──在解答劇裡找出兇手,在談判遊戲中把逃跑的兇手抓回來;至於小隊劇,期待每個劇的主題都能夠和假案的角色相配,至少可以達到暗喻的效果。

小隊劇移到第三天,第一個問題(小隊劇的準備時間被壓縮)得到解決。而將假案解答劇放在RPG大地後談判遊戲前,第二個問題(談判遊戲的注意力遭分散)也得到解決。紅包場的時間縮短,那第三個問題(整體時間的超過)自然就不成問題。三個問題,一次解決。

很抱歉整個「斟酌」過程不太合諧,不過至少這表明了大家都不是鄉愿。柯柯抱歉,如果沒有我接下來的事說不定都不會發生。稚涵抱歉,勞煩了妳那通電話。龐兄抱歉,雖然我知道你不介意被縮短的那點時間(笑),但還是祈求你的諒解。彥宏、筠絢、祐碁抱歉,你們的RPG大地以及談判遊戲勢必要有所增補修改,為求整合,接下來你們的會議我會盡量陪同參與,希望可以幫你們分攤一些辛苦。假案團隊抱歉,你們的責任突然變得這麼重,而為求整體的一慣性,日後可能會對你們的假案有許多要求,在此先求多多包涵。那些關心我以及迎新宿營的人抱歉,害你們擔心了。煜騰抱歉,我就是不爽你的態度,但相信你對我亦如是;我不在乎你只在乎宿營,相信你對我亦如是。反正,情感作為一種力量,正面和負面都同樣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