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台中的和欣客運上,左邊靠窗坐著一位漂亮的女生,可惜她的眼睛飄向窗外,而我在補眠。

夢被切割了好多個片段。零點到五點,匆促趕出一份大地遊戲的企劃案;五點到六點,在床上反覆不得入睡;六點到七點,害怕打擾人家,也害怕就這樣從揪團淪為練唱;七點到七點四十,見證揪甘心ㄟ情義相挺;七點四十到一點四十,唱唱唱到要吐。然後因為起床遲了些片刻,打亂掉自己的步伐,忘記七點應該要叫人起床。好險那人不是我,終究沒有因此遲到,但這讓我覺得自己真是個廢物。

是夢還是真實,有點分不太開。醒著的時候太像夢,睡了以後又太過真實。

想說些什麼,不過還是放在心底吧。

客運下了交流道,那位女生在中清轉運處下了車,我騰出位子讓她好過,行李很多的她回了聲謝謝。

於是我真正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