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聽說過,有家聚是學長找下來的。

而這個學長還是78學年度!!!(如果沒有概念了話我是96學年度)

毋須聽說,我自己就親身參與。為了讓這個悠久深遠的家綿延下去,未來我打算每個月辦一次家聚。

這次家聚,在場的不含眷屬就十餘人了,叫得出名字的只有大三大四的學姊。有消保官,有鴻海法務,有導遊,還有律師律師律師。真是可怕的一家,依仍在學的三個人只能在一旁默默實習。或許等到我們出師後就找得到話題。

九點半和學長姐走入士林,十點半才回到善導寺。陪兩位學姊在北車聊了半小時之久,導遊生活真的值得給他一個酷炫讚禮。

和導遊學姊道別,與鴻海法務學姊搭上板南線,話題從女朋友轉移到哲學,本來想用「哲學就是在討論人類看世界的角度」含糊應對,畢竟這個大哉問實在我這外行人也無從扯起,但學姊可能是看我今天太悶了想哄我開心,竟然對哲學展現了異乎常人的興趣,我們就這樣聊起了康德的三大批判,一路坐到了忠孝復興。

其實我講得很爛,不過學姊很捧場,也好,她開心我也開心。








喔,消保官學長的女兒小番茄真可愛!

學姐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