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對我最近的網誌不太滿意,太多的轉錄,也太多的呻吟。

我的網誌轉變了很多次,其中曲折我都放在心上。曾經試圖要加以爬疏整理,但算了,從來沒有看過一個思想家如此年輕就開始回顧自己的思想了,更何況他還沒有任何的成就。

我說過,野草莓讓我再也不能回到正常大學生的生活,所謂「正常大學生」只是個託詞,因為在這個連正常人都少見的世界,要去定義「正常大學生」是荒謬無稽而不具實益的。我想表示的是,我再也不能回到那個什麼都無所謂的自己。

對醜陋的憤怒,對憤怒的懷疑,對懷疑的焦慮,焦慮刺激我不得不正視這個世界的醜陋。就這樣,循環,然後回饋。

轉錄,哪怕是萬分之一的機率──甚至更低,不管,有機率就好──我想盡可能多讓一個人知道一些問題,因為多一個人,就多很多。

呻吟,我不知道怎樣才是正確的,只能不斷反省,並表示,我正在反省。

而我的近況:還是老樣子,等待永恆,追求當下。違背自己的承諾,背叛然後懺悔,用忙碌麻痺自己。

幸運的是,憤怒、懷疑、焦慮的無限迴圈,讓忙碌得以永續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