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經看著心愛的她喜歡上他,也看著她離開了他,他不怨恨,不,應該說,他不能怨恨。因為那是他默許的。

但他還是找上了她,說:「你可以愛我也可以不愛我,前者會帶給我快樂而後者會帶給我痛苦,但我不在乎,我只要你答應我一件事,務必,請一定要答應我一件事。」

她看著他。

「永遠出類拔萃。」他從來沒有用過這麼認真的語氣跟她說過話,「不要放棄超越自己,不要,我請求你,不要......」

她走了。而他還在低吟,他其實也想停下來,可是沒有辦法,他辦不到。

「讓我看著你的光芒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ritti 的頭像
    vritti

    VRITTI

    vri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